【伞修】再等秋风起.22

降温了好冷啊……
记得多穿衣服啊小可爱们,特别是住校生们,别生病了_(:з」∠)_
不许感冒!听到没有!

归档

——————————————
22.

“哈哈哈我可以啦!”
“谁不行啊得瑟个屁。”
“略略略……”


“诶诶诶你过去你过去,我才不要和你打配合。”
“去去去,搞得谁想和你一起一样。”


“卧槽你玩儿阴的!”
“兵不厌诈。”
“……不要脸!”
“嗯……”


“哈哈哈哈今天我第一!”
“啧……”


“你站住!”
“你让我站住我就站住啊,我又不像你,我不傻!”



一个星期,说长也不长,一溜烟儿就没了。地图早在他们还没开始训练的时候就已经公布,叶修天天对着地图研究,还要拉着喻文州、张新杰和肖时钦一起。


“今天是你们训练的最后一天,而且,今天要抽签。”叶修敲了敲桌子,对众人说。

“抽签你就去抽呗,离场馆又不远,还要我们送你不成?”
“……我可能晚上回来,你们别乱跑,把所有对手的资料整理一下。”
叶修起身,边走边说,“晚上做做研究。”

“喂手气好一点啊!”
“放心吧,哥又不是你。”


荣耀女神会庇佑我们的。




国内这边正是中午,苏沐秋来了倒也有一个多星期了,他本来就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不然当初也没有办法一个人带着妹妹活下去。


他脾气好,像邻家大哥哥一样,温柔体贴,细致入微,再怎么暴躁的人在他面前也发不起火,这就是他的魅力所在。

他很强,强到不可思议的地步,队里比他小的都叫起了前辈,也不是没有见过这样的人,比如……

叶修。


尤其是苏沐秋用神枪手的时候,唐柔他们觉得,苏沐秋用神枪手的时候,像极了叶修的操作。

甚至,他们有些时候会觉得,他的操作能和叶修并肩,对神枪手的了解甚至微微多过叶修。

错觉吗?


苏沐秋对于其他职业也了解颇深,不禁让他们感叹,他们这个年纪的人都是这样全能的人吗?

又又是这样的高手。



陈果没有把苏沐秋的事公布出去,她打算在下一赛季的时候给他们一个大惊喜。
当然,掀起了轩然大波。



“苏木你感冒还没好吗?没事吧?”
陈果已经不止一次问过他口罩的事,他们从来没见到他摘下来过。
吃饭他都没有和他们一起吃过。


“没有啊,已经习惯了。”苏沐秋开玩笑似地说,“而且我长得特吓人,怕吓到你们。”
“你一天就吹吧。”


这话说出来,周围没一个人相信,莫凡都点了点头。
“我觉得……前辈的眼睛特别好看。”
“只是眼睛啦,别被它骗了。”
“……”


莫凡表示不相信地摇摇头,他第一次见到苏沐秋的时候,毫不夸张,他愣了有好几秒。
特别漂亮,清澈见底,却不见冷清。


不全是因为好看,大多数是熟悉。是的,他和唐柔都感觉熟悉,唐柔想不起在哪儿看过,可他不会,这双眼睛他不会忘。
是他最喜欢的,苏沐橙的眼睛。



“回来了?”苏沐橙端着水果从厨房里出来就看见门是开的,黑夜中闪烁着点点火光,一看就知道是谁。
“嗯。”
“怎么样怎么样诶先让我平静一下快快快告诉我是好消息不然打爆你的狗头。”

叶修坐下,拿了一块苹果放在嘴里,看起来还不错。
“哥你们还不放心吗?”

“快说快说,别卖关子。”

“D组,规矩都知道了啊,小组赛制,淘汰赛。
擂台赛5v5,团队6v6无替补。”

“快说,这些早就知道了。”

“自己看。”
叶修把赛程安排表递了过去。



A组7.17美国vs意大利加拿大vs瑞士    

7.21 美国vs加拿大 意大利vs瑞士             

7.25 意大利vs加拿大 瑞士vs美国 


B组7.17英国vs法国 澳大利亚vs日本

7.21英国vs澳大利亚 法国vs日本

7.25法国vs澳大利亚 英国vs日本

 

C组7.17韩国vs德国荷兰vs俄罗斯

7.21韩国vs荷兰 德国vs俄罗斯

.7.25德国vs荷兰 韩国vs俄罗斯


D组7.17瑞典vs中国 丹麦vs挪威

7.21瑞典vs丹麦 中国vs挪威

7.25中国vs丹麦 瑞典vs挪威


7.29各组竞争四强   8.2  半决赛  8.6 总决赛




“文州、新杰、时钦留下。”


四位战术大师,这次要并肩战斗了。

——————TBC————————


我有一篇古风paro的脑洞_(:з」∠)_

评论(17)
热度(191)

© 云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