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再等秋风起.07

本章预警:十分狗血

——-——-——-——-——-——-——

会议室里已经坐满了人:

喻文州,黄少天,张佳乐,张新杰,肖时钦,方锐,苏沐橙,楚云秀,李轩,唐昊,孙翔,周泽楷,王杰希。

 

一屋子荣耀最顶尖的大神,所以当听到喻文州有一个领队将对他们全权负责的时候,一屋子的人都炸了,说实话,还真没有比他们这群人技术更加顶尖的人。

 

唐日天更是深表不服,直到叶修推门而入。

 

……

“大家好,我叫叶修,从今天开始就由我来担任大家的领队,负责你们的比赛。”

 

整个训练室依旧是死一般的沉寂。

 

……

 

直到五分钟之后黄少天带头打破了沉默,连一向沉默寡言的周泽楷都忍不住发了一句牢骚。

 

叶修不情不愿地讲完了自己回家后的悲惨经历,表示来这里完全是迫不得已。众选手纷纷表示,真是天道好轮回啊,叶修你终于在报应了吧。

 

在表达了自己幸灾乐祸的心情后,众选手拷贝了视频资料之后转身就走,不带丝毫的留恋,其中包括方锐……

苏沐橙开口提示:“诶你们别忘了明天要去拍宣传海报啊。”“知道了”众人应了一声,相继离去。

 

渐渐地,会议室只留下了叶修和苏沐橙两个人。

 

叶修坐在椅子上,盯着大屏幕的荣耀画面,这是他追求了十年,热血却不减当年的东西。

 

苏沐橙站在一旁,笑着问他:“真的没带卡吗?”

 

叶修笑道:“怎么可能,骗他们的。这样的荣耀盛世,当然要带着他一起看看了。”

“继续吗?”

“那当然,哥可是职业选手。”

 

 

与此同时,洛杉矶正处在黑夜,灯火通明象征着它的繁华。

 

一栋十分豪华的别墅彰显着主人的身份不凡,而里面,有一个在这里躺了十年的男人,一张与苏沐橙有五六分相似的脸。

 

——苏沐秋。

 

 

据说这里的主人是一个富翁,他自主创业,白手起家的故事激励了许许多多的年轻人。

谁又能想到,他有一段不堪回首的过往。

 

十年前,他还是一个没有工作,仗着家里胡作非为的富二代,跑着在大街上飞奔,是真的飞奔,速度快得能起飞的那种。

 

一个漂移,撞上了来不及反应的大货车,发生了连环车案,还有两个无辜被牵连的路人。

 

幸运的是几个司机都没什么大碍,没有危及到生命。

 

而没有任何防备的两位路人,一死一重伤

 

血肉模糊,认识谁来也认不出谁是谁。

巧的是,两个都是孤儿。

 

而重伤的那位,直到昏迷手里都紧紧抓着手机,做出放在倾听的姿势,可以看出车祸的前一刻,他在给一个很重要的人打电话。

 

手机已经撞坏了,浸了血。

 

家里动用了势力,才能让他相安无事。

他本来他该继续他高枕无忧的生活,却无法忘记这件事四处飞溅的血。

 

那时候国内的医疗技术还没有现在这样发达,他便让人转去了外国

送去了医院。

 

本来说已经没有了生命危险,天有不测风云,又传来了消息,他没有死,有生命,有呼吸,只是没有意识。

他变成了植物人

 

 

说到底,他也只是一个初入社会的20出头的青年,而被他撞得都是十五六岁的孩子,本该有着大好的明天,却就这样被他毁了未来,这令他更加不安。

 

他告别了父母,出国打拼,为自己的轻狂赎罪。

 

十年之间,他自己打拼出了一番事业,经历了生死,他倒是成熟了不少。

 

遇见了一个令自己心动的女子,结了婚生了孩子。请了最顶尖的医生来照料这个躺在在床上的植物人,十年如一日的坚持。

 

妻子曾经对他说过:“都这么多年了,怎么可能再醒过来,还是算了吧,他和你也没什么关系不是吗。”

 

前几年的时候,他几乎不敢睡觉,甚至都不敢闭上眼睛。

 

只要身处黑暗,他就会想起那天发生的一切,噩梦缠身。

 

也许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心安吧,就算他再也不会醒过来。

 

这是,自己的赎罪。

 

 

而抢救无效,死亡的那位,本来安排了好好安葬,却被匆匆赶来的一个黑发小男孩和说是这人妹妹的小女孩作为家属带走,

 

明明血肉模糊到看不出是谁,那个男孩却在看到手机的那一刻,瞬间崩溃。

 

 

 

叶修认错了人。

 

其实,就算叶修认出了这不是他,也还是会错过。苏沐秋那时已经被送往国外了。

 

一对被捉弄的恋人,被那个,人们称之为命运的东西。

 

一时错过,便是十年。



评论(10)
热度(227)

© 云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