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余生有你

大概是个小甜饼。点梗这里走→伞修点梗
两人早就在一起了的。
设定伞哥没死,只是走了十年现在回来了,只是大家都误会他死了_(:з」∠)_
一个被套路的老叶。

归档
——————————————————

兴欣的人都知道,叶修有一个喜欢了很久很的人,当初叶修给他们讲故事的时候,那表情把他们吓了一大跳。

叶修带着怀念地开口:“当初啊不知道怎么的,他让我跟他回去,哥就真的跟他走了,或许这就是一见钟情吧。”
一见钟情这个词从叶修的嘴里吐出来,惊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过了那一阵,该是怎样,还是那样。叶修像没事儿人一样。
陈果问,“你就不难过吗?”
“难过什么?”“就……苏沐秋的事。”
“难过什么啊他要是知道还不得笑死我。”
“没心没肺的东西!”

难过啊,怎么不难过,只是没有人能看出来而已。
都觉得叶修是最成熟的人,不悲不哭不伤心。因为他永远是这样的。
其实他没有那么脆弱,却也没有众人想象的坚强。

他不能退步,他还要撑起苏沐秋走后塌下来的天呢。
所以装得像个没事人一样,他不能先倒下。




叶修觉得最近苏沐橙很不对劲,整天抱着手机傻笑,训练练着练着就跑出去打电话,走路都在飘。

“沐橙你是不是恋爱了。”叶修忧心仲仲地开口,妹妹好像被人拐了怎么办?
苏沐橙心情好,表示不想跟他计较,“说什么呢,你才恋爱了。”
“……”

算了算了,看来是问不出来了。
能怎么办,叶修是那种会轻易放弃的人吗?
他决定偷听……

好吧太猥琐了,他决定差遣方锐去偷听。
“为什么要我去?!!我又不关注这事!”
“你没下限这事儿像你能干出来的,诶不许说不啊,不你就等着加训到明年吧。”
……
能怎么办,方锐最后屈服在了叶修的威胁之下。

“哎呀不要担心啦,都很好。”苏沐橙站在训练室门口,笑得一脸开心,方锐躲在门背后,叶修说得没错,这工作真的特别适合他。
“他?没发现,但是以为我恋爱了。”
“是啊,跟你。我说是他恋爱他还不信。”
“好啦好啦快回吧,最迟什么时候?”
“那就明天见啦”
“拜拜嘻嘻~”

毫无防备的,苏沐橙挂了电话推开门就往纪念走。

“卧槽啊啊啊啊啊!!!”“方方锐!!!”
两个人都被吓了一跳,可能是做贼心虚吧,方锐叫得特别大声。
“你趴门上干什么呢!!!”
“沐沐橙,你怎么突然推门,吓我一跳!”
“还说呢,你可吓死我了!!”

“诶……你不会在偷听我讲电话吧。”
“怎么会呢,你想多了。”

苏沐橙向前一步,“说!是不是叶修让你来的。”
方锐瞪着他真诚的大眼睛,透露了他才不会卖队友的信息。
“是!!!我是被逼无奈的,沐橙你相信我。”

“哼哼,我就知道。”
“沐橙,你不会真的恋爱了吧……”
苏沐橙反手就是一拳,“想什么呢。”
“诶诶我错了我错了,疼。”

苏沐橙停了一会儿,“诶你一会儿就把你听到的全部告诉叶修,然后告诉他我明天中午要出去接人。”
说要一蹦一跳,哼着歌走了。

方锐站在原地,表示不太懂你们兄妹。

叶修听到方锐带回来的消息,愤怒的拍桌而起,决定明天跟着去看。
方锐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苏沐橙打扮的特别漂亮,本来就好看加上精心的穿着,还说不是恋爱了!!!

叶修就看着苏沐橙打车去了机场,又绕道一个不知名的小巷,走了进去。
什么人需要在这个地方见面,沐橙不会被骗了吧!

吓得叶修赶紧跟了上去。

怎么从头到尾都只有沐橙。果然是被骗了!


叶修刚想张口叫住苏沐橙,眼前一黑,有人蒙住了他的眼睛。

卧槽绑架!



苏沐橙哒哒地走了过来,笑着开口,“猜猜……他是谁。”
“沐橙你故意的?”
“哎呀快猜快猜。”
“哥怎么猜得出来。他们说哥走在大街上被人套麻袋了都不奇怪,哥怎么知道到底是谁?快说。”
“嗯……给点提示,你最想的人。”
“谁?……哥谁也不想啊,别闹了再闹我叫人了啊。”
叶修拿手去拉开蒙在眼睛上的手,触感很好。

“阿修忘了我吗?好伤心啊。”声音在耳边响起。叶修拉着的手都忘了放下,怔了一下。
“呵,学得还挺像嘛,沐橙玩儿够了吧,亏我还担心你。”
被自己拉住的手一翻把自己的手握住。

“干什么呢,撒手,狂热粉丝啊。”

“是啊,最喜欢阿修了。”“真的不好玩儿,别学了。”
叶修有点怒了。
眼前渐渐地恢复了光明,突然见到强光的感觉不好受,促使叶修虚起了眼。

手被人拉着转了个身,“阿修,我回来了。”
叶修花了老半天才看清楚眼前的人。



“卧槽大白天闹鬼!!!”
吓得叶修都不淡定了,苏沐橙看不下去了,上去给了叶修狠狠的一拍,“什么闹鬼啊,是哥哥,哥哥回来了。”

叶修吓得准备甩手就走,被苏沐秋拉住,“阿修你好好看,是我。”
“?”叶修一脸不相信,脸上写着,你他妈在逗我。
好在叶修心理承受能力也特别强,盯着苏沐秋看,伸手扯了两下,喘了两口气,“你让我缓一下。”
是沐秋没错,可不应该啊,不是死了吗……

“好了,你现在有一分钟的时间解释。”
“没死,你认错人了。”
“那这十年去哪儿了。”叶修抱着手看他,不给他解释清楚你就完了。
“在国外躺了十年,现在回来了,我可是第一时间就回来看你。”
叶修不理他,对着苏沐橙道“你早就知道了。”
苏沐橙吐了吐舌头。
叶修伸手去弹她的额头,“知道你不早说,什么时候的事?”

“是哥哥不让我说的,他说要给你一个惊喜,就前两天的事儿。”苏沐橙捂着头,控诉自己亲哥的行为。

叶修又转了过去,笑得一脸阴森。苏沐秋内心大叫不好,完了,原来阿修也会傲娇吗?
“呵……”
头也不回地走了。
“诶你等等啊等等,叶修你给我站住!沐橙!”
苏沐橙无奈地耸耸肩,“我能怎么办啊,自己做的死要靠自己啊哥哥加油!你追啊不用管我。”

苏沐秋追了上去,叶修已经坐着车走了。
“我靠叶修你个混蛋还真走啊!!!”



“叶哥楼下有人找。”叶修坐在训练室,前台小妹就上来叫人。
“不去!”不用想都知道是谁来找他。

“……额好吧。”
她怎么觉得今天的叶修特别孩子气,可能是自己没睡醒吧……

结果下楼就和那个人碰了个正着,那人做了个嘘声的动作,朝她笑了一下走了上去。

好帅啊……

小妹并没有反应过来,苏沐秋上楼去了。

和沐沐长得那么像,应该认识吧。
小妹想着,捂着脸走了下去。


“阿修我知道错了。”好吧其实他并不知道错哪儿了。
“我这不是回来了吗我都没生气呢。”
“你还想生气?!”
“不不不,不敢。”

苏沐秋一脸mmp地笑着,等过了这阵儿看我怎么收拾你。


苏沐秋知道,其实叶修并不是生气,不然怎么自己走上去抱他他都没反应。
“逗我好玩儿吗?醒了还不赶紧回来,净整些有的没的。”
叶修窝在他怀里,闷声开口。
“最快的速度了,抱歉久等了。”
“你还知道啊。”

苏沐秋低下头,叶修也没反抗,反倒是迎了上去。
真正的唇枪舌战。
数不尽的缠绵,道不清的温柔与思念。

叶修伸手勾住他的脖子,把他往下面按。苏沐秋一伸手把人抱到训练室的桌子上架着腿。
正到情动的时候,房间里的气氛迅速升温,再亲下去,叶修毫不怀疑地觉得他们可能擦枪走火。



“啊!!!!!!!”
方锐一推门,觉得自己要瞎了。
“叫什么啊不刚刚才说了我哥没死回来了吗,怎么这么不淡……”
紧接着进来的苏沐橙突然明白了他叫的原因。

两人侧着对着他们,叶修坐在桌子上,腿夹着苏沐秋的腰,整个脸都埋在人胸口喘气,还能看见红透了的耳朵。
一看就知道刚才是在干嘛。
“你们……不知道锁门吗?”
“忘了忘了,别在意,你们什么都没看到啊。”

叶修咳咳两声,从桌子上下来。
“看什么看,人呢,都给哥训练,别因为得了冠军就飘。”


苏沐秋在兴欣留了下来,当然住叶修房间,魏琛被赶了出去。
好吧其实是魏琛不想看到这对狗男男自己搬出去的。

叶修窝在苏沐秋怀里,拿他的手机刷着微博。

“阿修,我都回来这么久了你都没有点表示吗?”
叶修看都没看他,继续盯着手机,“该做的不该做的你都做了,还想哥表示什么?”

……

手机响了一下,有关注的人@了叶修。

荣耀职业联盟-V:十周年感恩活动。我们上一次的话题#你最思念的人#得票数最高的是我们的叶神,大家都很想知道叶神会有思念的人吗?那么叶神,你最想谁呢?@叶修-V。

“这联盟一天到晚就只会搞事。”
“阿修快回,我看看阿修最想谁。”

叶修-V:父母吧,这十几年出来打游戏都没回去看他们。//荣耀职业联盟-V:第十年感恩活动。我们上一次的话题#你最思念的人#得票数最高的是我们的叶神,那么叶神,你最想谁呢?@叶修-V。

“啊好伤心,阿修居然都不想我呢。”苏沐秋拿手去捏怀里人肚子上的软肉。

叶修把他的手拍了下去。

“手老实点儿。那十年间已经想够,还想什么。”

苏沐秋闻言手圈得更紧了,“好啦不想就不想,以后天天在身边的人有什么好想的。”
侧过脸去亲了亲他的耳垂。

叶修意思意思躲了一下。

“从以前到现在和未来,我的眼里只有你一个人。”苏沐秋突如其来的告白让叶修不知所措。
“和我们讨论的话题有什么关系吗?还有你不要沐橙了?这也太老套了吧。”

老套是老套,可阿修你不也吃这一套吗?耳朵都红了。

“阿修没有回礼吗?”
“苏沐秋你什么时候真的无赖了?哥一天伺候你还不满意?”
“饭谁煮的?菜谁买的?衣服谁洗的?谁抱你回卧室的?谁伺候谁?”
“你别碰我我也能自己回卧室!”

话是这样说,叶修把腰上的手扒下来,十指相扣,拍照发了微博。
“满意了?”叶修把手机举到苏沐秋眼前。“满意满意,不能更满意了。”

他又低下头去亲了亲,

果然,最喜欢你了




叶修-V:余生有你复何求,@苏沐秋[图片]
———————.E.N.D.———————

他们真好啊_(:з」∠)_

评论(9)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