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再等秋风起.18

伞哥正式上线

归档

————————————-

18.

陈果这边为了青训营的事忙里忙外,本来兴欣几乎都是新人,不急着培养接班人,可现在也是冠军队了,管理系统也该完善了。

兴欣的赞助越来越多,加上本身有的积蓄,陈果直接盘下了一块地,把训练营搬到了这里,就在上林苑的旁边,那边继续开着网吧。
看着逐渐步入正轨的战队,陈果笑得很高兴,当初只是一时兴起,势单力薄,现在也是终于成长起来了。


今天是招人的日子,有冠军队这个头衔,再加上叶修、苏沐橙和方锐这些招牌,来得简直是人满为患。
唐柔和乔一帆在审核,当然只是初审,留在训练营培养,具体是去是留,还要叶修回来才能定夺。陈果把所有合格的登记,兴欣现在人太多了,乔一帆和唐柔都特别严格,差不多都是拿出打总决赛的气势。

本来好苗子就不多,气势就吓走了好几个来看热闹的,剩下的不多也不少。


“怎么样?”陈果拿着登记表,有点无奈的问。这还能招到人吗?
唐柔摇摇头,“这些是最好的了,等叶修回来,这些说不定都留不下。”陈果叹了口气,“哎呀我说柔柔啊,这是在选新人,又不是马上就用来比赛。”
“认真严肃地对待每一件事这事基本。”

“……”


陈果晃了晃,“怎么没看见一帆啊。”
“哦他那边还有人。”结果话音还未落,乔一帆就走了进来,“很厉害。”
“谁赢了?”“他。”“那他人呢?”


乔一帆侧身让出一条路,一个带着口罩的男人走了进来。


这……”一看年龄就已经超了吧。
“怎么了?”男人似乎看出了他的心思,带着点笑意开口,“霸图队长不这么大年纪了还在吗,连魏……前辈不也是?和他们比起来我算年轻吧。”前辈两个字似乎说得有些咬牙切齿。


声音真好听啊……
不对,现在不是犯花痴的时候!


这么大了很难再培养吧。


“不相信我的能力?”“不是能力的问题。”
这个年龄,进了联盟也打不了多久吧。

乔一帆忽然摇了摇头,递过来一张帐号卡,上面赫然写了一个名字,“叶归秋”。

唐柔盯着,这不是那天和叶修打配合的那个神枪手吗。


她诧异地抬头,正巧对上对方的眼睛。

很漂亮的一双眼睛,一看就能知道主人是一个非常秀气的人,深邃得让人想陷进去,不能自已。


“我能留下来吗?”陈果迟疑了一下,点了头。
“来登记。”唐柔好奇地凑过去。

姓名:苏木
年龄:28


“一帆带他去吧。”


等人走了之后,唐柔皱起眉。
她总觉得那双眼睛,她好像在哪儿见过。



“这里。”乔一帆指了指面前的房间,“你这样什么都不带真的没问题吗?”
男人笑道:“没有什么特别需要的。”
“那家人呢。”
“家人都在这里啊。”

乔一帆不好意思地笑着说:“我也把他们当家人来着。”

叶修在他们最落魄,最低谷,最迷茫的时候,叼着根烟,拉了他们一把,带着他们前进。


“那你好好休息,我不打扰你了,晚上见。”“晚上见。”

话还没说完,结果就看见乔一帆红着脸跑远了。
男人无奈地摇摇头,兴欣的人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容易害羞了。


男人取下口罩,一张和联盟女神极其相似的脸笑得像冬日的暖阳。

可不是吗,妹妹和媳妇儿都在这儿。


“喂沐沐。”“诶果果怎么了。”“我找叶修。”
苏沐橙把电话递给叶修,“果果找你。”
转过头去又和楚云秀聊八卦。


“老板娘啊怎么了。”叶修躺在大厅的沙发上,有点心累地看着面前闹腾的这些智障。

“那个叫叶归秋的来兴欣了。”
“哦?他考虑清楚了,那就让他留下呗。”
“不是,他的年龄。”
“怎么了?”
“和你差不多大。”
“……先让他留下来的回来我再看看,他叫什么。”
“苏木。”




“……嘭!”
“前辈……”抱着枕头坐在旁边的周泽楷委屈地开口。

“诶诶抱歉小周我不是故意的。”
“老叶你可真下得去手,联盟的脸啊,你就不怕冯主席磕药磕死过去。”


张佳乐痛斥叶修的行为,黄少天发表附议,“就是就是就是。”


叶修尴尬地转移话题,“诶你们不困吗,新杰都不睡,现在都凌晨3点了。”
张新杰看了看表,说:“睡不着,现在是早上9点。”


时差真是个令人讨厌的东西。


“快去啊,明天要正式训练了,再不睡加训啊。”
“呸,权限狗!”


叶修一个人坐着,看着刚刚拿来的杯子。

默契的配合,28岁,神枪手,苏木
还真是巧呢,沐秋。


叶修又自嘲地笑笑,怎么可能呢你才是倒时差倒出幻觉来了吧。
最近真的不对劲。

_________________TBC___________________

恢复更新。
中秋快乐啊,昨天我实在肝不出来贺文了,体会到了肝疼。

评论(16)
热度(222)

© 云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