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再等秋风起.16

本章预警: 伞哥怒刷存在感,最近都会这样

有点尬,我会尽力让他看起来不尬的

归档

——-——-——-——-——-——-——


16.

 

“诶这里居然有中文招牌。”楚云秀停下步子,站着向前望去

在一众英文中看见一句中文的确值得稀奇。

 

“诶手工精品嗳,云秀我们进去看看吧。”

说着就把人往里面拽,“少天你们快点进来啊!”

走着又招呼了外面一声

 

至于为什么叫的是黄少天,谁让他冲在最前面呢?

 

 

屋子里的装修特别有韵味,古色古香,一看就知道是来自中国这种历史悠久的国家,这让他们这群人倒是倍感亲切。

摆放着的橱柜错落有致,里面摆放着的都是些雕刻、瓷制,玻璃水晶。

平凡又不失精致,倒是有股不染尘世的味道。

 

店主看见这么多人进来倒是没惊讶,只是在最开始的时候抬了抬眼皮,又继续坐在前台干他的事

 

“好漂亮啊。”

就连叶修进来都是不住的感叹:“很精致”

“老板你一定干这行很久了吧。”楚云秀说道,“是啊,十几年了。”店主倒是怀念似的开口。

 

苏沐橙一边走,一边感叹这店主的技艺,却在一个拐弯儿处停下了脚步

她停下的地方摆着一个很特别的橱柜,很大,却只在最顶层放了东西,一看就是专门列出来的。

上面只放了一个玻璃的杯子

 

玻璃杯很漂亮,很精致,在并不刺眼的灯光下反出晶莹的光,愈发剔透,不俗、出尘的美。

 

吸引苏沐橙的却并不是这些,而是这杯子上的图案,很简单,构图却值得考究,一看就知道别有深意,意味深远:

一颗开着白花的橙树,树下一堆的树叶,上面放着一把撑开的伞

意境美得心都暖了起来

 

隐隐约约,苏沐橙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见过……

“诶苏妹子你很喜欢这个杯子吗?你都看了好久了诶。”黄少天倒是注意到了这边,“喜欢就让老叶给你买嘛他不至于对你都那么抠门吧。”

 

叶修走了过来,他也看见苏沐橙盯着这里很久了:“沐橙想要就买呗,是什么?”

说着就想走过去看看苏沐橙到底在看什么,却被苏沐橙一步上前挡住了他的视线

“怎么了?”为什么不给他看,叶修不解。

 

“叶修你就站在那儿不让你动不许动!!!”

“好好好我不动我听话,你别激动别激动,有话好好说。”叶修赶忙摆摆手,十几年了,这样的苏沐橙倒是第一次见。

 

苏沐橙小心翼翼地从柜子里取出杯子,走过去找店主,期间连一个角都没露给叶修看。

其他人都跟着苏沐橙

“诶你们就把我一个人留在这儿吗?”“别动!!!”吓得叶修又怂了回去。

 

黄少天问身边的楚云秀:“他们闹矛盾感情破裂了?”楚云秀摇摇头,就是不知道是“不是”还是“不知道”的意思了。

 

 

“您好,请问这个杯子卖吗”

店主笑笑:“我是中国人。”

“哦哦抱歉,您这个杯子卖吗?”苏沐橙把杯子放到前台的桌子上,店主看了一眼杯子,再看了一眼她,“这个杯子啊,这杯子在我这儿放了有十年了。”

 

众人有点吃惊:“十年?!都没人买吗,不应该啊很吸引人啊。”

“不是,”店主摇摇头,“这个是有人定制的。”

“那为什么不来拿啊?”太值得怀疑了

 

“不是不来,而是来不了了,永远都来不了了。”看起来有种对过去的怀念和伤感,又抬头对着苏沐橙

 

“你想要就拿去吧,给你也没问题……小橙”

_________________TBC___________________

我回来了!创文检查不补课啊啊啊啊高兴,我爱创文


评论(4)
热度(220)

© 云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