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王】魔术师恋爱记

补档

发现不通顺就是我删了

不然不过审



50fo点文


顺便一提,100fo了,失去梦想,点梗这里走

点梗
是不是粉都可以点啦,都是喜欢他们的人别想那么多

因为两人点的没冲突所以就私心艾特两个人了 @解婳.  @过气咸鱼 

一发完结

 谢谢你们

 预警:双向暗恋

——-——-——-——-——-——-——

于万众之前

魔术师打法解封,重新现世

这为他们夺得总冠军的付出,功不可没。

 

 

有多久没这么打过了

赛后王杰希问自己,好久好久了吧

从那个人走后,完完全全

再也没有出现过的打法

 

叶修说过,魔术师打法太过吊诡,跟队友配合脱节

而这个,就是团队赛中,最致命的弱点

 

的确,王杰希当初上场单人赛,擂台赛都打得十分出色,一到团队赛就配合得一塌糊涂,没人能猜到他下一步能出现在哪儿

 

除了他

 被誉为“治疗之神”

方士谦

 

方士谦是比他早一个赛季出道的选手,

刚出道就已超水准获取微草主力治疗地位的选手,备受瞩目

甚至超出当时其他队友,

 

叶修在还是叶秋对方士谦点评道:

能掌控大局的高水平治疗

 

方士谦号称治疗之神,但事实上他的能耐却是让人忘了他是一个治疗,他的治疗职业,在场上的攻与防之中发挥的作用更加让对手觉得棘手。

两种治疗职业都有极高的造诣。根据不同的形势和需求,选用不同的治疗职业是那时微草的一大战术特色。

牧师的攻击性和守护天使的守护性,被方士谦极其完美地展示给了世人。

 

就是这样一个出色的人

却没有任何恃才傲物,相反,对前辈相当地敬重,表现称得上谦和有礼。

 
王杰希那时候是个从青训营提拔上来的小孩,也是个魔道学者

这让方士谦感到不舒服,因为这意味着,如果林杰退役,那么

 

王不留行,将由这个小屁孩儿接手

 

 

方士谦可不会允许这样的事发生

他是个特别感性的人,对于这种新旧交替的事,他接受不了

第二赛季一结束,林杰就选择了退役,他年龄已经很大了

而队长一职,交给了下一赛季才会出道的王杰希

王杰希在训练营的时候就表现出了不凡的势力,和当年的方士谦有的一拼

总是被他的神出鬼没打得猝不及防,不容小觑

所以林杰才会选择一个新人当队长,他相信他可以

 

方士谦却不能理解,甚至还和王杰希大吵了一架

尽管和林杰只配合了一个赛季,他仍然无法忍受自己敬重的前辈,就这样被替换,

被一个,还没出道的小孩

替换掉

 

 心中愤懑,总是在任何时候给王杰希添些麻烦

在看到王杰希有瑕疵的眼睛时

像是为了报仇似的,满含嘲讽的喊了一句“王大眼”

 从此,这就成了王杰希的外号

 

 

那时候的王杰希和现在有很大的不同,

不像现在那样成熟稳重,像个慈祥的老父亲

 
那时候他都还是个孩子,青涩,懵懂

他不能明白

方士谦为什么老是找自己的茬,总是跟他唱反调

 

自己刚一出道就当了队长,他压力很大

很多人不服气

方士谦作为前辈

不帮忙反而跟着起哄,对他也是爱答不理

 

他不能将心里的情绪表露出来,因为这样会使得他的处境更加尴尬

所以他只能憋在心里,不能对任何人说

 

 

王杰希还是个成年不久的小孩,

这对他来说,

 

太沉重了

 

加上队友配合不上他的节奏,他处在转型阶段,

 要让一个选手改变他最熟悉的打发,这可以说是让叶修戒烟还痛苦

 

这让他近段时间更加敏感

有好几次,他甚至觉得自己撑不下去了

 

他想,说不定自己根本不适合,或许结束才是最好的

 

好累……

 

 

 

这天晚训完成后,不过说是训练,也就是乱打一气

这种状况已经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了

这是王杰希接手队长的第二年,他要尽到自己的责任

“好好休息,明天继续”

 

没有人理他,该疯的继续疯

 

不过王杰希已经习惯了

又不是第一次

他把训练室的门拉上,靠在门上深吸了一口气

放空自己,想开心一些

 

今天他控制自己,不去使用那个万众瞩目的魔术师打法

又失败了

已经深深刻在脑中,这已经是属于本能了

怎么可能那么容易

  

“诶王大眼儿还真以为自己是队长就能管得了我们了。”

房内传来的声音,把王杰希拉回现实

“谁说不是啊,魔术师啊”

“什么狗屁魔术师,这团队赛打得连新人都不如”

 

王杰希靠在门上抖得厉害,他不是第一次听人嘲讽他,毕竟配合脱节

都是自己的错

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自己好像特别在意

 

他大口地喘着气,让自己心里好受些

又听里面来了一句

“他那儿比得上咱们方神啊,要我说,方神才应该是队长”

接着就是方士谦的一声轻笑

“呵……”

 

有时候伤心就是这样,哪怕一个字都能让眼泪决堤

 

他走着,不知道在哪儿,他看不清路

只觉得自己绕开了训练室

至少不能让队员们看见他这样狼狈,让他们更瞧不起他

 

走到一个拐角,王杰希撑着墙,缓缓地蹲下去

手抱着腿,把头深深埋在双膝中,肩膀抖得很厉害,还能听到抽泣的声音

 

多久的委屈,倾泻而出

自己已经很努力了,不是吗

 

为什么

他把方士谦当做前辈,敬重

为什么

 

为什么,他还是这样

为什么,自己做得还不够吗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他或许是真的累了,好几口气差点喘不过来

恍惚之间,他好像听到方士谦在叫他

 

 

“王大眼儿,王大眼儿,在我房间门口看啥呢”

 

王杰希没有理他,他根本就是以为自己出现幻觉了

 

“喂,这就是你对前辈的态度吗”

还是没人应答

 

方士谦终于察觉了王杰希的不对劲,他听到了王杰希抽泣的声音

“喂你干嘛呢”

他伸手去碰王杰希,王杰希抬起头来,倒是把方士谦吓了一跳

他眼睛红得厉害,整个人都是一抖一抖的,

王杰希的眼睛其实很漂亮,如果不是大小眼儿的话,可以算得上最漂亮的一双眼

 

这就是为什么后来粉丝们说王杰希的眼中有万千星辰的原因

 

其实方士谦也不是想针对王杰希,他只是单纯的不希望林杰走罢了

他对王杰希的印象还行,是个技术过硬的后辈

如果不是接手王不留行的话,他们相处得应该很好吧

 

没有想着全队孤立王杰希,只是耍小孩儿脾气

但几乎所有人对王杰希刚出道就接手队长这件事心存嫉妒

最后愈演愈烈

 

王杰希的样子让方士谦心慌了起来

他没想到王杰希会哭

 

“你怎么了”

 

王杰希依旧没有答话,继续抽噎,到后来大口喘气

方士谦开始慌了

他觉得如果自己再不做点什么让王杰希停下来的话,王杰希就要背过气去了

 

方士谦别扭地伸出手,揽住王杰希,拍拍他的背

他也不想这样做

 

不过他知道王杰希这样的原因,多半是因为他

看着他这样难过,心里油然而生的愧疚快要把他淹没

 

“喂,别哭了,大小眼儿更明显了”

方士谦把他微微圈在怀里

“别哭了,别哭了”

 

王杰希抓着他的衣领,埋在他的颈间,越哭越厉害

声音就如此近距离的传到方士谦耳中,一下又一下地撞在他心上

 

他觉得自己错了,又觉得自己没错,他只是不想林杰走让王杰希来

可王杰希这样,真的很让人心疼

 

只能本能的安慰,想让他停下来

“别哭了,我错了给你道歉,对不起对不起,不哭了好不好”

 

他收紧手臂,把王杰希抱在怀里,他能感到他的颤抖

“对不起对不起”

他就一直说着这三个字,回应他的只有王杰希的抽泣

到最后声音停下来的时候,方士谦低头一看

王杰希已经睡着了

 

脸上纵横的泪痕触目惊心

 

方士谦就这样盯着他,盯了好一会儿

不知所措的抱着他,最后还是把他抱起来

蹲了很久,他的腿麻了,站起来的时候一个踉跄

 

王杰希差点被甩出去,神奇的是没醒,而是伸手环住他的脖子,

 

 

他真的很难过吧,自己做得有点过了

方士谦看着梦中都不忘抽泣的王杰希

 

王杰希很轻,他腾出一只手开门都没费太多的力气

他把王杰希抱进自己的寝室,替他脱了鞋子外衣,放到床上

 

王杰希抱紧他的被子,整个人缩住一团

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小孩子的一面啊

方士谦又给他重新盖了被子,坐在床边拨通了林杰的电话

“喂士谦啊,有什么事吗”

“队长……”

“怎么还叫队长,杰希都当队长这么久了,还没改口啊”

“当初你为什么要退役啊”

答非所问

“我已经老了,不能再好好利用王不留行,杰希很出色,我相信他会让王不留行站在顶端的”

 

这边没有说话,那边的林杰大概也猜到了发生了什么

 

“士谦,退役这种事很正常,别太在意,总有人走有人来,天下无不散的筵席,不是吗?”

“你作为前辈,要帮帮杰希,我看了比赛,他现在在转型,压力很大,如果没人支持的话,他会崩溃的”

已经崩溃了……

方士谦听了林杰的话,直直觉得自己以前做的有多过分

 

对不起

我的……小队长

尽管是在心里,方士谦也终于愿意叫他一声队长

 

 

第二天王杰希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方士谦的房间

昨晚的宣泄让心里好受了不少

方士谦抱着安慰他的时候,他有种想把所有委屈都说给方士谦听的冲动,一开口就是呜咽,越哭越凶

明明都是眼前的人所作所为,可他依旧想让他倾听自己的伤心

听他一句又一句的对不起,王杰希其实已经不难过了

只窝在方士谦的怀里,颤抖

 

方士谦在床边睡得很熟,王杰希起身穿好了衣服他都没醒

“前辈,去床上睡吧”

方士谦挥挥手,示意不要烦自己

王杰希黑线,原来他还有赖床的习惯是吗

 

他伸手抓住了方士谦挥过来的手,握着

“前辈不睡就起来吧,该吃早餐了”

这倒把方士谦吓醒了,“喂喂喂你你干嘛”

“叫你起床”

 

王杰希的眼睛肿的厉害,大小眼儿到没有那么明显了,方士谦盯着他的眼睛,突然就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

“你的眼睛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也笑了

“你有病啊”

 

两个人笑了一会儿,没有人提昨晚的事,过去式了

“小队长”

“嗯???”

方士谦从来没喊过他的名字,更不用说是队长一词了,突然叫出来,让王杰希很不习惯

 

“我可以承认你队长的身份也可以帮你,但是下赛季,下下赛季,下下下赛季,不管什么时候,你必须带领微草拿个冠军回来!”

 “你一定要做到,不然的话我不会放过你的!”

 

他好像也开始相信,王杰希会用王不留行,带着微草向前

 

“好啊”

 

 

后来有了方士谦的扶持,王杰希这个队长越来越顺利

魔术师成功转型

一切步入正轨,

 

第五赛季,王杰希不负众望,带着微草夺得冠军

 

其实那时候魔术师打法还是会出现的,和方士谦下本的时候

 

“嘿你方神又奶到你了,快叫爸爸”

王杰希用他的大小眼,以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他

不过   ,能随时随地奶到王杰希的,也只有这样一个人

 

“小队长”

“你又怎么了”

方士谦释然之后,就不跟王杰希对着干了,

不过闹腾依旧,像个大小孩

每天过得像智障一样,闹得王杰希觉得自己都要被传染了

 

“你要加油啊”

“会的,你也是”

 

 

就这样,治疗之神的圣光,照亮了魔术师前行的道路

 

第六赛季惜败蓝雨,王杰希对方士谦心怀愧疚,

 

自己答应他的

他以为方士谦会再次像以前一样,讨厌自己

 

“小队长你干什么呢,输了而已不要这么难过嘛,下次再赢回来不就好了吗,乖啦乖啦,你再哭的话我现在可抱不动你咯”

“方士谦你滚啊!!!”

王杰希依旧笑着

 

突然觉得,没有那么沉重的担子了,无论何时自己回头

就能看见这个人守在身后

他才能无所畏惧的扛起微草,向前飞去

 

无论何时,对吧……

王杰希曾经也是这么认为的,

第七赛季,微草再次夺冠,方士谦却选择了退役

 他也到当初林杰那个地步了

 

 王杰希似乎一瞬间明白了当初方士谦那样对他的原因

他也不想方士谦走

 

 

方士谦带走防风,留下了冬虫夏草,由他一把手教出来的徒弟袁柏清接手

很优秀的一个人,有点儿像当初的方士谦,不过毕竟是有点

 

给方士谦办的欢送会上,有哭有笑,只有王杰希

从头到尾,一句话都没说

方士谦也没去找他,倒是悄悄告诉过袁柏清

 

好好学习,保护好小队长,他太浪了,没有我他都不知道死多少回了,听见没有,不然有你好看的

袁柏清懵逼的点了点头

 

方士谦偷偷地去看王杰希,王杰希坐在那儿,盯着手机

小队长,我要走了啊,你不难过吗

我难过啊

 

方士谦走的时候,只让王杰希一个人去送他,说是怕那些小队员舍不得,只有自己知道

他只是想见见王杰希

 

王杰希直勾勾的盯着他

“小队长你别这样看我嘛。”

“为什么要走”

其实王杰希知道,他到了该走的时候,就像当初的林杰

 

“该走了”

 “小队长……”

“我会照顾好微草的,才不会像你那样,真是个混账”

 

“是是是,我混蛋”

其实没错,当初的自己是真的挺混蛋的

 到现在他依然记得,当初王杰希哭得有多令人心疼

“加油啊,你可以的”

 方士谦张开双臂,想在走之前抱一下

王杰希反手抱住他

“那你可别像我这样啊”

“当然不会”

“是,你会是个好队长的”

 

抱了一会儿,谁都没有说话

 

“走了”

方士谦松开王杰希,提着行李

王杰希突然在背后叫住他

 

“你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

可是我有想对你说的

 

“加油,记住你答应我的”

当然有啊,可自己说不出口

 

 

 

两个人,都藏着一句话

王杰希怕自己说出来,会任性的不让方士谦走

 方士谦怕自己说出来,会舍不得走

 

其实更怕

对方讨厌自己

 

我喜欢你

 

 

 

最后方士谦还是走了,王杰希在方士谦的房里坐了一夜

 

后来王杰希成熟稳重了许多,不再是当初的那个少年

他要独自一个人扛起微草了……

 

微草出色的新人越来越多,挺乖巧的,不像袁柏清,跟他师父一个德行,要多魔性有多魔性

他是个很好的前辈,很好的队长,说他像父亲也不是全无道理

就连微草队员自己都觉得,队长像爸

 

为了后辈,付出一切,甘心当做垫脚石

这一点,挑战赛上和高英杰的一战就足以说明

 

有人说,王杰希是联盟最好的队长

被职业选手知道后尽然都没人反驳

就连黄少天这个世界第一喻吹都没开口

别人可能看不出,可同为大神级职业选手的他们又怎么会不知道

王杰希对微草的牺牲,有多大

他身上的担子有多重

他们觉得,王杰希当之无愧

 

王杰希这样付出,对微草的责任,对后辈的关爱占了大多数

还有多年前林杰对自己的嘱托

要照顾好微草

还有多多少少,是因为方士谦

自己说好了不会像他那样混蛋

 

他身上担子很重,队员们都把自己当做支柱,所以他不能后退

更因为自己答应过方士谦,要带着微草,一路向前,拿下一个又一个的冠军

 

他会扛着微草,即使前方已经没有了治疗之神的照明

 

 

 

世邀赛总决赛中,他解封了魔术师的打法,那种沉寂多年的打法

看着张新杰的石不转奶他的时候

他就总能想起方士谦

 

赢了

我们是世界冠军,你看到了吗

 

 

国外比完,国内依旧要继续

这赛季微草的中心渐渐从王杰希向高英杰转移

他觉得叶修说的对,他们会赢的,如果队员们把自己当做榜样,而不是靠山的话

 

正值夏休,微草所有队员都没有离开为转型做配合

 

 

这是方士谦走的第三年,没有联系,像从未出现过

他想告诉方士谦,让他快给自己来条消息,在自己还没生他这个混蛋的的气之前

 

没有

王杰希不是那种冲动的人

他只能等方士谦回来

他后悔了,当初就不应该让他走

 

这天的训练之后的晚餐,袁柏清突然鬼鬼祟祟的看着手机

“柏清,吃饭的时候不要玩儿手机”这闹腾孩子

王杰希有些无奈的敲了敲袁柏清的头

 

“爸…爸爸不是

队.....队队队队长,你你…你什么时候来的”

 

好好一孩子,怎么突然就结巴了???

 

“队长你好好吃饭啊,我吃饱了先走了你慢慢的啊别着急,拜拜~”

倒是把高英杰他们吓到了“队长,柏清他没事吧”

 

方士谦你给我快回来啊,你徒弟疯了,你还管不管了

王八蛋

好好一孩子被你带成什么样了

 

“快吃饭吧”

唉……

 

袁柏清跑到门口,紧张兮兮的掏出手机,松了一口气

好险,差点就被队长发现了

结果,铃声突然一响把他吓得手机都要掉了

 

“喂薄情儿啊,我在门口了,快来给我开门”

“师父你吓死我了,刚刚差点就被队长发现了。”

 

袁柏清走到微草大门口,就看见一个高大的男人站在门口,

如果有熟人的话就会认出这是当初的治疗之神,方士谦

 

“师父快点儿,队长在食堂,再慢就要被发现了”

他开门,让方士谦进来,“什么!!!我不是让你保密给他一个惊喜吗,要你有什么用”

 

袁柏清没有回话,他总觉得不会这么顺利

 有种不好的预感

……

“快走快走,咱们去食堂”

 

 

这边的王杰希听着刘小别昨天和卢瀚文的PK

简直快要憋不住了

不过成熟稳重的好爸爸人设可不能崩

他只能忍着

 

忍住想笑的冲动,他喝了一口汤,结果还没等他咽下去,就听见有人推门而入

接着就有一个似曾相识的声音说道:“大家好啊,我回来了”

 

 

“咳..咳…咳咳…”

 

王杰希捂着嘴,他被呛到了

眼前的人,和当年一样,除了高了,什么都没变

 

“队长!你没事吧”

“没事”王杰希拿纸擦了擦自己的嘴

 

很多新人都不认识方士谦,这让他可伤心坏了

“小队长我回来了你就不欢迎一下啊。”

结果王杰希连一个正眼都没给他,“这谁啊,你们有人认识他吗?”

队员们们摇摇头

 

他们确实不认识啊

对啊,没毛病吧

 

方士谦刚想来一句柏清认识

王杰希就幽幽地开了口:“这个人好像是跟柏清进来的呢,柏清你认识吗?”

说完还看了一下袁柏清

 

“不..不认识,我不认识他”

妈耶,刚刚队长好吓人,我就知道没那么简单

师父你自求多福吧

我帮不了你了

 

薄情儿你个怂货,有什么好怕的

看师父怎么治治你队长这个大小眼

方士谦迈腿了!方士谦走出去了!方士谦走到王杰希身边了!

方士谦开口了!!!

 

他深吸一口气,那气势

“小队长我错了,我回来了你原谅我还不好你不欢迎我我好难过的诶”

 

其实他并不知道王杰希为什么装作不认识他,但是直觉告诉他

王杰希生气了,而他也不知道王杰希为什么生气

但是他的直觉再一次告诉他

这个时候道歉绝对没错

这就是男人的直觉

一旁的袁柏清无语,这踏马比我还怂

 

等王杰希吃完才再次开口,“没事的回去睡觉,好好休息”

 

说完毫不留恋的走了

方士谦追了上去

“小队长小队长”的叫着

听得一旁的人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再不走我就叫保安了啊,闲杂人等禁止入内。”

“我怎么能是闲杂人等呢小队长”

 

王杰希决定不再理这个智障

就在袁柏清以为自己逃过一劫的时候

“柏清明天加训”

打碎了他的幻想

 

开玩笑,俱乐部这种地方,不是熟人,没有证明当然是不能进的,加上袁柏清之前奇奇怪怪的举动

 方士谦是怎么进来的已经很明显了

 

王杰希已经走到了自己房间门口,屁股后面跟了一个方士谦

“小队长小队长你走慢一点嘛,我要跟不上了”

王杰希并没有因为他的话停下来,正当他要关门的时候

方士谦手伸了进来

“你干嘛”

“小队长你别这么冷淡吗,这么久不见了你就不想我吗。”

我很想你啊

 

“不想,给我滚出去。”

 不想,才怪

 

方士谦趁他不注意走了进来,笑道:“小队长骗人。”

 

他知道王杰希是想他的,只是口是心非罢了

他以前怎么不知道自家小队长是个傲娇

 

太可爱了吧

 

 

“出去”王杰希靠在桌子上抱着手看他

“不要,出去了我睡哪儿。”

 

“隔壁就是你房间,赶紧滚。”

“这么久了都没动,小队长果然是舍不得我。”

 

方士谦说的没错,隔壁的房间一直空着,王杰希嘱咐过,任何人都不能动那里的东西

至少让自己能有一个可以怀念的地方

“滚滚滚”

 

方士谦坐到王杰希的床上,也看着王杰希

小队长倒是成熟了不少呢

 

 

王杰希走过来赶人,才一伸手就被方士谦抓住,使力

 

王杰希一个踉跄,跌倒了方士谦身上,方士谦顺势和他倒在了床上

一手拉着王杰希,一手搭着他的腰,把头凑到他的脖颈处

 

“你干嘛”王杰希的声音有一些颤抖,心脏开始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

“小队长,我好想你啊。”

方士谦抬头,对着王杰希的眼睛

“那怎么不回来”

 王杰希开口,尽然还有这样一点委屈

 

“我以为你会找我的”方士谦不满的嘟嘟嘴

搞个好像是王杰希欺负了他一样

 

王杰希没有说话,也只是盯着他

方士谦的眼睛含着笑意,让他情不自禁陷了进去

这样的一双眼,有蛊惑人心的力量

他好像听到方士谦说了什么,但是没有注意

身体不受控制似的向前凑

 

等他回过神来,双手正被禁锢在头顶,一手钳住他的腰

 

“唔……你在干什么……”

王杰希挣扎了一下,模模糊糊的开口

 

这可好,给了方士谦机会。

 

“你放…唔……放开我,”

 

方士谦真的停下了动作,抬起头来,看着身下喘气的王杰希

,大小眼早就蒙上了水雾,眼角泛红

 

“你有病啊……”

 

“喂小队长你这也太不负责任了吧,明明是你先勾引我来亲我的。”

 

是的没错,方士谦真的是无辜的

王杰希看他的时候,他问了一句“那小队长想不想我啊”

 

本来他以为王杰希会感动的说想,事实证明他想多了

王杰希像没听到一样

 

他挺失落的

结果就看见王杰希

缓缓地凑了过来

 

方士谦表示:woccccccccc,暗恋的人突然凑上来亲自己,自己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杰希在亲自己!!!!!!

怎么办怎么办

自己该怎么办,趁人之危不好吧

 

然后

 

他就感觉到王杰希伸出舌头,像只猫一样舔了一下

再然后,方士谦的理智下线

 

翻身把王杰希按在身下开始深吻

 

 

“你放……”

本来王杰希想反驳,说一句你放屁的

可是仔细一想

刚刚好像是有这样一件事来着

……

 

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亲了自己暗恋的人该怎么办怎么办!!!

 

 

王杰希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泛起红色,耳朵都红了

这可把方士谦可爱坏了

 

小队长会害羞啊,啊啊啊啊,他怎么这么可爱啊

 

他又笑着低下头去啄了一下王杰希的嘴

“小队长,我是不是从来都没说过……”

王杰希屏住呼吸,紧张起来

 

 

“我喜欢你”

 

王杰希愣了,方士谦自嘲的笑笑

看来小队长不喜欢我呢,

 

他放开王杰希的双手,正准备说对不起

王杰希突然就伸手勾住他的脖子,又凑了上来

 

“我也喜欢你”

 

真的真的

很久很久了

 

谢谢啦,谢谢你也喜欢我

 

 

 

微草队员们表示这几天队长走路有点不对劲,而且训练时间有时候都是方士谦来代班

 

 

 

“小队长小队长,快起床了”

方士谦揽着王杰希摇了摇

 

王杰希不舒服的扭了扭,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见眼前的人,伸手锤了一下

 

“你有病啊,大早上什么事这么开心。”

方士谦笑了笑,没有说话。

 

王杰希白了方士谦一眼便扭过头去不看他……

 

 

“杰希”

方士谦突然叫了他的名字

 

“你又想干什么?”

他无奈的抬头去看他,方士谦也不说话,只是盯着他的眼睛

他在王杰希的眼中看到了自己

在那双,美得像落了星的眼中

 

他轻笑一声,俯下身去,蜻蜓点水般的啄了一下王杰希

然后把王杰希抱在怀里,就这样抱着

 

阳光正暖,清风正好

 

 

谁说小队长的眼里有万千星辰的,这不扯淡吗

明明就只有四千

 

左眼一个

右眼一个

 

都是他的,永远都是他的

_____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____

8000字,从昨天写到今天༼༎ຶᴗ༎ຶ༽

评论(49)
热度(58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