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再等秋风起.13

本章预警: 伞修相遇2.0

——-——-——-——-——-——-——


 

13.

据机场保安大哥描述.

今天一大早有一大群人头戴口罩,脸遮口罩墨镜,手拖行李箱

浩浩荡荡地往登机口走

 吓得他们以为是来打劫的,立马冲上去拦人

 

 

“诶诶诶老叶老叶老叶,为什么我们这么早就要去了我还没准备好啊还没有玩儿够啊。”黄少天带着口罩,声音翁翁的

 张佳乐甩了他一个白眼

“还没准备好?两大箱子行李,还要文州帮你提啧啧啧,我看没玩儿够才是真的。”

 “怎么了怎么了队长他愿意关你什么事又没让你来提我就是没玩儿够怎么了怎么了有本事你也不带行李啊!”

 

 然后

他们又掐起来了

很棒,对吧

 

叶修表示,他不想跟两个智障说话

 

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的头“说是让我们提早适应环境,倒时差”

作为队长兼男朋友,这个时候的他心有点累

 

走了没一会儿吧,叶修突然憋不住开口了:“小周、孙翔头低一点走,特别是孙翔,那一头黄毛太显眼了。”

 孙翔一听跳了,表示自己很不服“黄少天也是黄毛,你怎么不说他啊!”

 “他矮啊。”

 

 一击必杀

一箭双雕

 

“我日你大……”

结果黄少天骂叶修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王杰希打断

 “如果你不想我们被认出来引发暴乱的话,就小声一点”

“晚了。”张新杰抬手指了指

 

 众人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了过去

就见一大群全副武装的保安走了过来,让他们出示机票、身份证和护照。并要求搜查他们的行李

 原来被当成恐怖分子了

众选手心中无语,有这么像吗?

 

不禁怀疑起了人生

众人只得好好配合

 不然呢?抵死不从?怎么可能

 

 本来吧,都解释清楚准备走了

但是,一大群带墨镜、口罩外加一大群保安

像不引人注意都难

 

不知道是谁来了一句“那两个特别高的是不是周泽楷和孙翔啊我看到小周的呆毛和孙翔的黄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就像火药被点了引线一样

“轰隆”整个场馆都炸了

 

 一拥而上,怕是再不阻止就要发生事故了

 没办法,这时候就是应该领队发挥作用的时候了

 

叶修摘下口罩和墨镜,抬起手朝人群挥了挥“谢谢大家,这次哥会带着他们,拿到冠军,加油”

 不得不说,叶修控场真的很厉害

这么多人,愣是这样停了下来安安静静的听他说话

 

众人挥了一下手后转身就走

 在粉丝们回味叶修说话,还没装过神的时候,叶修又转过头来朝大家笑了笑,才再把口罩墨镜给带上

 然后

一波带走所有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笑得太犯规了!!”

“叶神嫁我啊啊啊啊!!!”

 

 叶修这次帅得清新自然

结果一扭头,就直直地撞进别人怀里,那人几乎是条件反射地腾出手来环住他的腰

 孙翔在一旁幸灾乐祸道:“叫你一天装逼,这下遭报应了吧!!”

 

 叶修难得没有回呛,没有理孙翔

倒是愣在了那人怀里,他闭了闭眼,深一口气,又缓缓地吐了出来

 

和他有点像啊

他这样想到

 以前苏沐秋也是会这样抱他的

 

不过比他更用力一些,下巴会枕在他的肩上,说话的时候就在他耳边吹气,总是弄得他痒到不行

 

 

 “阿修……”

“你别弄了,痒”

 

苏沐秋轻笑凑过去亲了一下他的唇

 

“好好好,不弄了,让我抱一会儿。”

“苏大大又被什么刺激了?”

“说什么呢你,欠揍了是不是。”

“你还想打我?!啧啧啧,刚刚还要抱抱,唔……”

“你还是闭嘴吧”

 

苏沐秋无奈地堵住了他的嘴,这嘴咋这么欠呢

 

 

 很久没人这样了呢

他抬起头,那人也是带了口罩和帽子,帽檐压得很低,几乎看不到眼睛

 他隔着墨镜盯着他,方锐实在看不下去了

 你还赖在人家怀里不走了是吧,快走快走”


叶修这才回过神来,

 怎么最近老是在想沐秋啊,这该不会是上天对哥的什么暗示吧

可哥信仰的是荣耀女神啊!

 

他直起身来“抱歉”

那人摆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

 

叶修提着行李,好吧他没什么行李,就一个包,这是苏沐橙的

招呼一群人往前走

 

那人挤入拥挤的人潮,等叶修回头时,已经没了身影

 他匆匆撇头,只是路人

 

 

那个被撞的人出了机场,就近打了辆车

“师傅,萧山体育馆附近的兴欣网络会所”

_________________TBC___________________

我错了,昨晚浪了别打我


评论(8)
热度(224)

© 云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