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再等秋风起.08

本章预警:再次狗血

——-——-——-——-——-——-——

08

 

苏沐秋觉得自己睡了很久很久,没有叶修,没有苏沐橙,没有荣耀,只有无尽的黑暗。

最开始太好像睡了一觉,没有意识,后来意识渐渐恢复

 

他能感知到外界,却没法想清楚是在哪儿

他试着想动,想睁开眼,却只是徒劳

他不知道过了多久,最后的记忆只有飞奔而来的汽车,喧哗的叫喊,眼前从红变黑。

 

自己还有阿修和妹妹要照顾呢,自己可不能死,叶修连自己都照顾不好,更别说是再加一个苏沐橙了

 他这样想到

 

 

阿修,沐橙

 

苏沐秋的嘴动了动,吐出几个字,这可把一旁的护工吓坏了

你想想,十年植物人,一朝开口说话了,能不吓人吗

 

护工慌慌张张的跑出去叫人,不一会儿就有一群穿着白大褂的人提着仪器跟着一个气质不凡的中年男人走了进来就看见苏沐秋眼睛睁开了,动着身子奋力坐起

十年间,可没少给他做活动,能动很正常。

 

他尽力抬起手,揉了揉自己的额角,模模糊糊的开口,“这是哪儿”

 

十年没有开口,话都没说的清楚,还好那边的人还是听懂了。

那个领头的中年男人,看见苏沐秋能说话,好好坐在床上,激动地差点跪在那里

 

在医生给苏沐秋检查身体的空挡,男人给他讲述了这十年所发生一切的来龙去脉

在听到这已经是十年后的时候,苏沐秋整个人都不好了

 

沐橙怎么样,阿修没带坏她吧?

卧槽,我妹妹要是给他养歪了,你就给我等着吧,我的妹妹啊

 

“那……你当时有没有看见一个黑发的男孩和一个和我很像的女孩”

 

出车祸那会儿,自己在和阿修打电话,他应该……应该都听到了吧

 “另一个人下葬的时候他们说有一男一女来把尸体领走了,发色一黑一橙,应该就是你说的吧

 

 唉……

 

“那我抓在手里的手机呢?”“哦那个啊,已经坏了就把他丢在旁边了,应该是被当做另一个人的遗物处理了吧”

 

苏沐秋安安静静地听着

那人还想又想起了什么似的“对了那个男孩子听说看见那个手机情绪特别激动”

 ……

“哦谢谢”

 

阿修你怎么这么笨啊,一个手机而已,你怎么就那么轻易相信那就是我呢,什么时候这么好骗了?

我有这么大众脸吗,你就不知道怀疑一下吗

 真笨,傻瓜。我不在你真的不会被人拐走吗

 

阿修

阿修

……

 

阿修,我想你了

 

 男人深深地向他鞠了一躬,口中一直说着“对不起”

苏沐秋连连摆手

 “没关系没关系,也不全是你的错,我这不已经醒过来没事了吗,况且我能活到现在,都是多亏你的照顾,道歉补偿什么的真的不用了,你已经做的够多了,还是我要说声谢谢。”

 

说完转过头去问医生:“医生我能走了吗现在,我赶时间,我迟到了。”

真的,迟到了,十年

 

“年轻人你开什么玩笑,你到现在都还能醒过来就已经是上天眷顾了。

 你躺了十年,身体机能还没恢复,再观察几天,慢慢恢复

 没什么比生命更重要,都十年了,还有什么等不下去的。上天让你现在醒过来一定会有他的道理,好好配合。”

 

苏沐秋妥协“好吧”

 

阿修,等我,等我回来

不会再走了

 


“那个,能给我一台电脑,和一张荣耀神枪手的账号卡吗?”

 男人很明显不关注荣耀,但是应该听说过

 “我一会儿让人送到房间来,你好好休息”

 

“谢谢”

“没有没有”

 

 

男人的脚步都轻松了很多

他走出了房间  

同时,也走出了困着自己十年,名为愧疚的囚笼

 

_________________TBC___________________

 

我回来了,这星期写一篇喻黄写嗨了



评论(10)
热度(212)

© 云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