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再等秋风起.06

本章预警:韩张

——-——-——-——-——-——-——

06

“看来我们是不会迟到了”

 

方锐和苏沐橙在电梯里遇见了张新杰,叶修没有跟他们一起来,昨晚抢boss,快天亮了才睡,说是想给大家一个惊喜。

方锐说:“我看你就是想睡觉吧,反正住的近。”

 

“诶你们霸图怎么就来了你一个啊,韩文清和张佳乐呢?” 方锐有点诧异地问道,不科学啊,应该有他俩才对啊。

 

“韩队说他只想专注于霸图,所以就拒绝了,张佳乐前辈先上去了。”张新杰认认真真地解释了一番。

 

出电梯的时候苏沐橙注意到张新杰好像脸色不太好的样子。

“诶张副你怎么看起来像昨晚没睡好,没事吧?”

 

张新杰笑了一下,说:“没事,谢谢关心了,快走吧,再不走就来不及了。”

 

这话题转得有点生硬啊,新杰。

 

其实如果你仔细去看,你就会发现,张新杰的笑容里全都透露着mmp。

没事才怪啊,张佳乐前辈,这辈子你都别想要回你的手机了。张新杰暗搓搓地想。

 

……

 

没错,张新杰捉弄韩文清的事情暴露了,而这一切,都是张佳乐干的好事。

 

让我们回到前天,来看一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张新杰吃完饭后,没有像平时一样去训练室看视屏,而是直接回了寝室。

 

霸图队员们看着自家副队反常的举动,不禁都打了一个寒颤,太可怕了,不守时的张新杰,光是想想就很吓人啊

 

其实张新杰只是换了个地方继续复盘而已,做戏就要做全套嘛,这时候张佳乐突然就给他来了几条消息,这个点他还在吃饭的吧……

 

在经过了深思熟虑之后,张新杰还是决定点开看看

——-——-——-——-——-——-——

百花缭乱:新杰,今天早上我说的话你不会真的信了吧,我开玩笑的啊你别当真

 

百花缭乱:你都一下午没理老韩了,你都不知道老韩是用怎样愤恨的眼神看我的,那气场,乐爷我承受不住啊

 

百花缭乱:老韩对你是一片真心,天地可鉴,日月可证啊,我错了新杰你千万别误会啊

——-——-——-——-——-——-——

张新杰看到这儿的时候,简直可以说是笑到失声,ooc到突破天际,忍着笑,他给张佳乐回了一条消息

——-——-——-——-——-——-——

石不转:没事前辈,我没信,逗他好玩儿而已

——-——-——-——-——-——-——

结果还没等张佳乐从悲愤中缓过神来,手机不翼而飞

 

“张佳乐,吃饭不要玩儿手机!!”

“队......队长”然后,他就看见韩文清瞥了一眼他的手机之后,脸以光速黑了下来,把手机放桌上,转身就往寝室走。

 

——-——-——-——-——-——-——

百花缭乱:新杰呀,那个,我告诉你一个消息,你听了可千万要挺住啊

 

石不转:前辈你快说吧

 

百花缭乱:就是那个……刚刚老韩看了我的手机,现在往寝室那边去了

 

石不转:……

 

百花缭乱:新杰,新杰你挺住啊,你没事吧新杰

 

石不转:我没事

 

 

没事,我没事,我没事才怪啊!!!

 

怎么办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才能阻止接下来的事情发生。

 

张新杰努力使自己冷静下来,然后把笔记本放在桌上,翻身起床,当机立断的反锁上了房门,关了灯当做自己已经睡着的样子。

 

不愧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张新杰,在这样的情况下都能保持冷静,临危不乱……个屁啊,现在的张新杰已经完全忘了队长是有备用钥匙的,而且现在才8:30根本不是张新杰睡觉的点啊!!!

 

一分钟之后,张新杰就听到了开锁的声音,张新杰这才反应过来,队长是有备用钥匙的……

 

完了完了。

 

“新杰我知道你没睡,现在才八点半”

 

他听到有人在他耳边说。

韩文清刻意压低的声音像极了意乱情迷的时候叫他名字的那种音调,让张新杰在黑夜里一瞬间红了脸

 

坐飞机的时候张新杰是强撑着不让自己睡过去的。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看着坐在旁边的张佳乐,露出了一个属于心脏的笑容。

 

张佳乐对此表示:你们小两口搞情趣,活该我躺枪咯。



评论(3)
热度(227)

© 云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