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再等秋风起.05

本章预警:一句话莫橙,

——-——-——-——-——-——-——

05.

 

“我回来了。”

 

“咣当”一声。

 

训练室里的人可被吓了个不轻,纷纷在想,我是不是熬夜熬出幻觉了?

方锐更是直接从椅子上蹦了起来“卧槽,你怎么回来了,是真人吗?”

连平时冷漠的莫凡此时都是一脸震惊,包子直接扑了过来,劲儿大得差点直接把叶修扑倒在地“老大,你回来了”罗辑和安文逸伸手接过他手中的行李,乔一帆起身去给他接了一杯水。

 

而苏沐橙只是笑着看他,她就知道他不会如此轻易地离开,他舍不得的荣耀。

 

“诶诶诶,都愣着干嘛,学学一帆他们,不会哥才走一个下午你们就连话都不会说了吧?”

 

叶修躺在沙发上,懒洋洋地开口,方锐语气特别急地说:“你不要脸啊,快点老实交代,你怎么回来了。”

 

“你以为我是自愿的啊我家老头把我给赶出来了,唉,不说这些了,怎么没看见老魏和老板娘,他们人呢?”

 

“你一走老魏就回家了,要一个月才能回来,说是有人邀请他写个歌。”

“就老魏那文化水平,啧啧啧。”

 

“哎呀叶修你别打岔,果果下午为青训营的是忙里忙外,早睡了”

 

这时候,兴欣战队用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左右苏沐橙也没事,就把话筒拿了起来“喂您好,这里是兴欣战队,我是苏沐橙。”

 

“嗯……好,好的,我们会好好准备的……嗯,好,再见。”

 

苏沐橙放下听筒,朝着叶修眨了眨眼,狡黠得向一只小狐狸,她好像知道叶修回来的原因了。

 

莫凡看她奇奇怪怪的样子,都忍不住开口问:“谁”

 

“哦哦,是冯主席,说是荣耀世界联合邀请赛,要我们参加国家队,兴欣的有我和方锐,我答应了。”

 

“什么!”方锐又跳了起来,“老叶你回来不会就是为了这事儿吧??!”

 

叶修无奈的点了点头,“你家里不是不同意吗,听到这消息直接就把你赶出家门了?”


“滚滚滚,你以为哥愿意来啊国家电竞总局局长直接一个电话打到了我家老头那里,让我为国争光,他听到这四个字直接就炸了,我床单都没铺好就被赶出来了,你说气不气人。”

 

“.…..可是你已经退役了,应该不能参加比赛才对啊?”方锐还是不太明白事情的发展,这时候苏沐橙插了句话,“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叶修应该是作为领队出场的。”

 

“诶我妹妹真聪明。”

 

对此,方锐深表嫌弃,“啧,死妹控。”

 

 

外界的所有人以为叶修和苏沐橙是一对,连职业选手也不例外,毕竟他们之间的默契可不只是说说的。为此,莫凡没少生闷气,虽然他一直就很闷。

可只有兴欣和一区那些和叶修比较熟的人比如韩文清之类的才知道,苏沐橙只是叶修的妹妹,叶修只是苏沐橙的哥哥,而叶修心底一直有一个忘不了、碰不得的人

 

那个被时间尘封的,真正的神枪——苏沐秋

 

 

“诶对了,时间什么时候”“哦,他说哪边来的人多就去那里开会,后天。”

 

“这也太草率了吧!”

“谁说不是啊,还有啊,这一个星期内拍完宣传海报,然后就去比赛地点,瑞士。”

 

叶修问:“瑞士哪儿啊,这么大,他让哥们挨个儿去找啊,哥可不认路啊!”

 

苏沐橙小心翼翼地开口,“瑞士的……苏黎世。”

 

叶修的瞳孔缩了缩,在那里愣了愣。苏沐橙看起来也是很难过,她之所以一开始不说具体的名字,就是怕叶修这样。他一难过,连苏沐橙都忍不住一起难过。

 

只要是关乎苏沐秋的,叶修就永远都无法冷静,无论他表现得多么波澜不惊。

 

苏黎世,苏离世。

 

苏黎世吗……叶修狠狠地吸了一口烟,又缓缓的吐了出来,把烟蒂按进茶几上的烟灰缸里,起身留下一句话就回了自己的小储物间:“好好休息,杀他们个措手不及”带着独特的沙哑,和往事的沧桑

 

叶修转了一个弯,把鞋一脱,躺在自己的小床上,从衣兜里掏出一张照片,一晚上没睡好觉。

 


评论(10)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