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再等秋风起.03

本章预警:大量韩张,好吧全是

——-——-——-——-——-——-——

03.

 黄少天在群里发消息的时候正好是中午十一点半,霸图这边的训练早就结束了,张新杰在等饭点的时候刚一拿起手机,就看见黄少天的消息“蹭蹭”地蹦了出来

在忽略了废话之后,张新杰抓住了重点,当然过程是极其困难的。

 

黄少天想问的,就是叶修怎么又退役了。看他总决赛的发挥来说,那状态根本不存在什么下滑,难不成他只是想回来让嘉世的人看看。这也不对啊,叶修他根本不屑于这样做

他不会只是想用个独一无二散人号拿一个冠军让大家吃惊吧,叶修有这么无聊吗?

 ……

 好吧,他有……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没有发话,在没有十足的把握下就下定论,这可不是他的风格

但是,在看着话题被越带越歪,他终于忍不住出手了。

 

他看着韩文清向群里解释叶修的过去,突然张佳乐就不怕事大的来了一条信息,本来他都没怎么注意,直到周泽楷顺水推舟的@了他一下

——-——-——-——-——-——-——

百花缭乱:诶不对啊,队长你怎么对叶修的事这么了解,副队他知道吗

 

一枪穿云:@石不转……不谢

——-——-——-——-——-——-——

       对啊

张新杰这才反应过来,韩文清怎么对叶修的事情这么了解,、

【张新杰陷入沉思.jpg.】

 

emmmm……

张新杰只思考了片刻,选择了退出QQ,放下手机,因为12点该吃饭了。当然,他也看到了韩文清那条听他解释的消息,不过嘛……

 张新杰选择了假装没看见,他和韩文清认识六年了,也配合了六年,在一起四年,当然不存在什么怀疑不信任。赛场上韩文清他可以这样义无反顾地冲上,甚至是在没有完全弄清楚局势是怎样时就果断的冲上,或许就是因为他相信在他身后,有那个人,可以滴水不漏地把他遗漏的那些东西填不上  (原著:1508章一瞬接着一瞬)

 

之所以这样做,一是想逗逗韩文清,二是他也很想知道为什么。张新杰的眼镜反射出诡异的光。

是的没错,脏心杰的心脏病又犯了

 

将餐盘放在桌上,刚一坐下张新杰就看见一个可以说得上魁梧身影朝这边走了过来

“新杰我……”来人的一句话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张新杰打断:“队长,吃饭的时候不要说话”

“.…..”

 

没错来的人就是韩文清,虽然吃了瘪,但依旧锲而不舍地端着餐盘坐在张新杰旁吃饭,还时不时地拿余光去偷瞄张新杰。

张新杰还是以前的样子,中规中矩的吃着自己的午饭,先吃菜再喝汤,先吃右半碗饭再吃左半碗饭,像是没发现韩文清在看他一样

……才怪嘞

张新杰早就发现了,四大心脏也不是白叫的。看着对面的人欲言又止憋屈的样子,张新杰觉得自己心情都好了不少。


偶尔这样一次似乎也不错,他这样想到

 

等到再次有了开口的机会,韩文清又冲了上去,你以为他会就此放弃?开什么玩笑,韩文清是谁,永远不知道何为退缩的霸图核心

是的,韩文清走上去了,韩文清拉住了张新杰的手,韩文清开口了!!!

“新杰你听我说,我和叶修没关系,只是认识的比较早,他就告诉我了,真的没什么,你别听张佳乐胡说”


韩文清这时的语速堪比黄少天,生怕下一个字还没说出来就又被张新杰打断

 

张新杰顿了一会儿,开口了

“队长”“嗯”“午睡时间到了”“……”

 

“我和你一起”

张新杰微微一笑,一句话都没说,走进宿舍门,韩文清一步上前,一只脚都没踏进去,门就“咣当”一声关上了,门还从里面反锁了

 

什么?你问韩文清为什么不把门踹开冲进去?开玩笑,打乱张新杰的作息表,你怕不是相被十字架追着砍,更重要的是,如果这样的话,他可能再也别想爬上张新杰的床了

所以整个下午,霸图的训练室里都是低气压,搞得队员们大气都不敢出,用粉丝的话来说,这一刻的韩队,有让人想交钱包的冲动。

 

而张佳乐表示,woc队长怎么时不时的瞪我一眼,我没做什么吧

韩文清表示,我感觉我的感情遭遇了危机,而这一切都是张佳乐搞的事


评论(4)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