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再等秋风起.02

预警

原著向、HE、原创,不坑

不虐,不刀,如有雷同,那就是个巧合

肯定会ooc

不可能在每个人眼里他们都是一个样嘛

有私设,

副cp都是一句话系列

 

本章预警:一句话韩张,喻黄,双花,就不打tag了,注意避雷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开始吧

——-——-——-——-——-——-——

02.

 

新闻发布会上,当陈果宣布叶修退役的时候,别说在场的记者们了,就连和叶修十分熟悉的众联盟大神们都震惊了。

 

这个叶修,退役后在网吧拉起一支新队,招揽队员,四处挖人,抢BOSS,刷材料,弄得新区到处狼烟四起,乌烟瘴气,各大公会不得安宁,连睡觉都要防着他,可惜还是没有斗得过,各家联手都被人家团灭了。

 

不过也正常,要是一群人靠人数就能将叶修碾压的话,那才见鬼了。

 

又弄出个假名,搞得冯主席药都多吃了几瓶。

从挑战赛一步步走上前去,推翻了由他一手缔造的王朝,又在不被所有人看好的情况下,以惊为天人的手速,强悍老辣的操作,拿下了第十赛季的总冠军。以势不可挡的姿态,创造出了37场连胜这个令人望而生畏的记录。

 

你说说就这样一个闹腾的人,怎么会安分呢。

大家都半开玩笑的都表示,叶修说不定还会回来,

 

 

叶修是一个值得人尊敬的选手,我想没人会否认这一点,就算是霸图的粉丝也不能。当然,承认得十分不情愿。

 

他对荣耀的热爱,有目共睹,哪怕王朝被推翻,被队伍孤立,被逼迫退役,他也从来没有想过放下荣耀。

所以说,就算他十分不要脸,垃圾话句句戳人心,脸T嘲讽老烟枪,也不会有人和他关系不好,去真正的讨厌他。

 

叶修这个人,有着独属着他的温柔,对于荣耀,他从来不会吝啬他的技术经验,会不遗余力地教导他人。

 

对于新人来说,他是一个倾囊相授,从不摆架子的前辈;

对对手们来说,他是一个技术高超,让人尊敬的的选手;

对兴欣的人来说,他是一个值得依靠的队长,有他在,就风雨无惧;

对粉丝来说,他是一个嘲讽脸T无下限,却能让所有人仰望向往的大神。

 

无论何时,他都是荣耀历史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没有叶修的荣耀,便是不完整的荣耀

 

这就是原因

 

不过叶修年龄毕竟摆在那里了,和他同期的也就只剩一个韩文清在苦苦支撑,所以,叶修退役也不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职业选手群里已经有人在轰炸了,刚刚进群的兴欣的队员都被吓了一跳,其中包括乔一帆,罗辑、安文逸包括莫凡。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诶诶诶诶诶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又一声不吭就退役了是不是兴欣对你不好啊?不应该啊应该是你对他们不好才对啊哦哦哦我知道了你肯定是又藏起来悄咪咪地做个秘密武器想趁我们不备杀我们个措手不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失策了你的计谋早就被本剑圣识破了,你休想。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可闭嘴吧,没看见那些个新人被吓得话都没说了吗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什么意思,嫌我吵你别听啊略略略。再说了我家队长都没嫌我吵,一天就你要求多哦,对吧,队长@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只要少天说的,我都愿意听

 

百花缭乱:不得了哦,男朋友在身边就是不一样的咯,说话腰板儿硬了,连气也不喘咯。

 

夜雨声烦:不服啊,不服你也上啊,啧啧啧没想到啊没想到,孙哲平已经满足不了你咯,不过各在两地乐乐你还真是惨啊,啧啧啧

 

百花缭乱:你!!! 我!!!

再睡一夏:好啦乐乐,过几天有空了就去看你

 

石不转:所以说你们都忘了刚刚黄少天说话的目的?

 

夜雨声烦:诶诶诶诶诶诶对啊,要不是张新杰提醒我都快忘了不过老叶怎么这么久都没有回我的消息诶不会才退役手速就残疾成老头子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你平时嘚瑟,这下遭报应了吧。喂喂喂叶修你说话啊快快快,不会不在吧,人呢人呢人呢@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沐雨橙风@沐雨橙风

 

王不留行:死一般的沉寂……

 

夜雨声烦:叶修不在就很不科学了,怎么连苏妹子都不在,猥琐方和魏老大也没说话,诶兴欣的出来解释一下呗,解释一下解释一下,老叶不在就你们来吧几分钟前我看到你们说话了别给我装不在啊,不要害羞嘛@一寸灰@毁人不倦@包子入侵@昧光@小手冰凉

 

王不留行:你消停会儿吧……

 

一寸灰:那个……叶修前辈要回家了,队长副队和魏前辈老板娘去机场送他了

 

百花缭乱:叶修家不在杭州吗,坐飞机干什么,打车不就行了吗

 

大漠孤烟:不是,叶修家在北京

 

夜雨声烦:诶诶诶诶诶诶老叶是北京人?可我认识他的时候他就已经在杭州生活了很久了少说也有四五年了那时候他才多大啊,大眼儿你的地盘你怎么看@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不怎么看,黄烦烦,叶修是北京人有什么奇怪的,稍微熟悉点的可以看出来他那习惯北京人一样啊

 

木恩:有一次我出门的时候看见过叶前辈,又不比赛他应该不在北京,我还以为看错了,现在看来应该是回家

 

夜雨声烦:嘿呀好气呀我居然不知道老叶你不厚道到啊居然不告诉我们害的我一直以为你是杭州人,诶不对啊老韩你是怎么知道叶修不是杭州人的他表现的很明显吗不对啊我都看不出来啊,叶修在杭州他父母也应该在杭州才对就算他是北京人,反正我认识他这么多年没见过他回过家啊

 

大漠孤烟:叶修是十三年前离家出走的

 

百花缭乱:哇靠十三年前,叶修那时候才多大啊

 

大漠孤烟:十五岁

 

百花缭乱:厉害了我的天,十五岁就离家出走

 

百花缭乱:诶不对啊,队长你怎么对叶修的事这么了解,副队他知道吗

 

一枪穿云:@石不转……不谢

 

石不转:……

 

百花缭乱:!!!小周你变了,你不再是那个沉默寡言乖巧懂事的周泽楷了,主席的心好痛。

 

大漠孤烟:新杰你听我解释

 

【您的好友  石不转  已下线】

 

大漠孤烟:……张佳乐,你完了!

 

百花缭乱:队长!队长!别啊队长!你回来队长!

 

【您的好友  大漠孤烟  已下线】

 

百花缭乱:【笑着活下去.jpg.】


评论(9)
热度(3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